刹那消失

这里卿子文,应该是个文手。低产。ID是意外。

是洸伦!!巫师x蝙蝠!!是刀子!!

#日常ooc#

#是那个什么,砂糖老师说的。#

#巫师洸x蝙蝠伦。#

#是刀。#


森伦太郎是一只可以变成人形的蝙蝠。不知道多久之前,它被一位巫师抓去做宠物。刚开始森伦太郎是想过飞走的,但是由于被巫师下了咒语飞不出去。白天的时候只能倒挂在巫师经常炼药的山洞上壁,趁着巫师出门寻找魔法材料的时候小歇一阵。


到了晚上,暮色降临。披着黑漆漆巫袍的巫师手里拿着一个装有魔法材料的袋子,隐藏在巫师帽下精致的面上印着近似疯狂的笑容,但眼中却含带着不舍。森伦太郎看见自己的主人回来了,挥动同样是黑色的皮翼绕着新村洸飞了两圈,一直跟着巫师来到锅炉前,静静看着巫师疯狂笑着并将袋子里的材料一一扔进滚烫的锅炉里。新村洸看着一些没有融化的材料,对着旁边的森伦太郎挥了挥手,示意对方来帮忙。


蝙蝠明白了主人的行为,落到地上变成一个顶着彩色头发的少年,身上同样披着黑色的魔法袍,对着巫师笑笑,伸手拿起杵在大锅旁的铁棍,放入锅里搅拌那些没能融化掉的材料。时不时用手背抹抹脸,扭头瞅了瞅坐在身后捧着本魔法书的巫师,用着懒洋洋的语气向惬意的巫师抱怨。


“洸君怎么每次回来都是让我干这种事啊——好累啊…”


“伦太郎做我的宠物多久了,怎么还是没有被驯化的样子?”


“哇啊又不是我愿意做的…等等洸君我不是那个意思!”


年轻的巫师并没有再理会自家宠物的抱怨只是眼神紧紧盯着手中书上的一排咒语,巫师抬头看了看那个在锅炉前忙活的大男孩又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新村洸站了起来,让森伦太郎停了下来并且让他变成原型。变成蝙蝠的森伦太郎有些迷茫于是在主人身旁饶了绕。巫师咧了咧嘴角,对着蝙蝠做了一个口型。


【对不起。】


森伦太郎有点迷茫,他的主人捉住了他。突然剧痛席卷全身,睁大的眼珠看着巫师手里捏着的两片,属于他的皮翼。在森伦太郎弥留之际看见的是黑袍巫师一边搅拌着锅炉里的不明液体液体上面还飘着一两片蝙蝠被捣碎的蝙蝠碎片,一边看着锅炉旁边已经快要死掉的蝙蝠,面上一边流泪一边扭曲的笑着。


哭是因为巫师最喜欢的蝙蝠被巫师亲手杀死了,笑是因为巫师终于能练成提高魔力的药物,但是代价是失去唯一陪伴着自己这个巫师的蝙蝠。


巫师捧着一碗加有自己心爱的蝙蝠的皮翼的药汤,身后桌子上翻开的魔法书上鲜红的咒语印证着刚刚巫师的暴行。


『折断了一只十分聪明的蝙蝠的翅膀』


——end——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